阅川

afd后面几篇文被锁了,朋友们还是先别发电了

【GB】当渣男海王被你玩坏 番外

你和齐邺在一起半年了,他三个月前搬来和你同居。

今天周六,你不用上班,上午十点了你还在床上睡觉。

齐邺做好饭来叫你起床:“南星,起来吃饭了。”

你整个人都往被子里缩,嘟囔了一句,“我不饿,你起吃吧。”然后翻个身继续睡。

齐邺笑了笑,俯身抱住你,亲亲你的脸颊,“南星,今天天气很好,而且下周就是春节了,我们一起去超市买点年货吧。”

你过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立即睁开了眼睛,“要过年了?”

“是啊,这是我们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春节。”齐邺用指腹轻轻摸着你的睫毛,脸上带笑道。

你顿了会才道:“但是,春节我要回我爸妈家过。”

你交男朋友的事并没有告诉家人,更何况今年你舅舅一家也会回国团年,因此就更不能让他们知道齐邺的存在。

至少不能让表妹知道,听舅妈说,表妹的病情虽然稳定了不少,但你也不敢保证让她见到了齐邺会不会出事。

齐邺脸上的笑容一滞,可很快又恢复如初,表示理解的点头,“也对,不过你能答应我在元宵节之前抽一天时间陪我吗?只要一天就好。”

看着他期待的眼神,你本来要说出口的话又不知该如何说了。

“好。”

你再也睡不着,起床收拾了一下,陪他出门购物。

临近过年,超市里很多人,几乎是人山人海,人手一个推车,装了满满的年货。

你不太习惯这样热闹喧嚣的氛围,但是齐邺的兴致很高,选了春联福字,还买了腊肉香肠糖果糕点等等。

“够了吧?买太多回去也吃不完,更何况我……”

你话说到一半停住,但还是从他眼里捕捉到了一丝失落的情绪。

他明显不想让你察觉,强颜欢笑道:“没事,这些都挺能放的,我们可以慢慢吃。”

你有些自责地搂住他脖子,亲了他一口,对上他吃惊的眼神,笑着道:“买完东西,我们去约会吧。”

在一起后,你从未在公众场合对他做出过如此亲密的举动,他又惊又喜,眼里都盛满了笑意。

“好啊,你想去哪里?”

“去爬山吧。”

你们开车到了城市郊外的未名山。

两个人慢悠悠地往上走,两个小时后到了山顶,坐在亭子里看着风景。

他从包里拿出矿泉水,拧开瓶盖递给你,顺手替你理了理耳边的碎发。

“累不累?”

你喘口气,“还好。”

一阵微风吹来,他立马将手上的外套披在你身上,一只手搂住你肩膀。

你头靠在他肩上,抬手轻轻刮了刮他的喉结。

他身体一僵,喉结下意识地滚动,转头盯着你的唇,嗓音变得低哑,“南星……”

你微微一笑,如他所愿,一手勾住他后颈,吻了上去。


  ……………

  

对于你的捉弄,他也是一脸无奈的宠溺,在深呼吸几口气后才冷静下来。

你在半山腰的温泉酒店订了一间房。

你们泡了半个多小时的温泉,吃完饭散了会儿步,回到房间,他就迫不及待搂住你接吻。


  …………

  

大年三十那天,你准备回父母家吃年夜饭。

齐邺推门进来,你正在挑选一对耳环戴。

“我帮你戴吧。”

他走过来接过耳环,轻轻穿进你的耳洞。

“南星,你很漂亮。”

他站在你身后,双手搭在你肩上,弯腰贴近你的脸,目光专注的盯着镜子里的你。

你抿唇一笑,反手搂住他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也很帅。”

氛围安静了会儿,你继续道:“今晚我就不回来了,如果明天白天有空的话,我就回来一趟。”

齐邺脸上扬起笑容,蹭蹭你的脸颊,“嗯,我等你。”

回到父母家,舅舅一家人也到了,一大家子人正坐在沙发上喝茶聊天。

“表姐,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

表妹本来正盯着电视发呆,一看见你便喜笑颜开的上前挽住你手臂,语气亲昵的跟你撒娇。

一年多没见,表妹消瘦了些,但精神看上去还不错,你微微松了口气。

你摸摸她的头发,语气轻柔道:“临时有点事耽搁了,你看我给你买什么了。”

表妹最爱吃她以前上大学时附近一家店的蛋烘糕,你给她买了三种口味的。

“哇,是蛋烘糕,我好久都没吃过了,谢谢姐。”

表妹笑容满面地亲了你一口。

你哭笑不得地捏捏她的鼻子,“不要动不动就亲我了,你以为你还小啊,被别人看见了要笑话你了。”

表妹满不在乎地道:“我才不管别人怎么想呢,我亲我自己的姐姐又不关他们的事。”

你说不过她,笑着揉揉她的头发,也就随她而去了。

吃过年夜饭,舅舅和舅妈准备回家了,表妹却喊着要跟你去看看你现在住的房子,还要跟你一起睡。

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齐邺,他还在家里,绝对不能让他们俩碰面。

“今天太晚了,要不明天再去吧。”

表妹失望地嘟着嘴,“十点都没到,还早着呢,姐姐你不想让我过去吗?”

你妈妈见状连忙给你使眼色,劝道:“凌凌,你姐当然不是这样想的,我猜她可能是家里太乱了所以不好意思让你过去。南星啊,你就带你妹妹过去睡吧,明天早上你们姐妹俩记得过来吃早饭。”

你无奈答应,“好,我先去下卫生间。”

拨打齐邺的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南星,你吃完饭了吗?”

你顿了顿,犹豫着开口道:“齐邺,我表妹今晚想去我那里住,你……你能不能先避一避?回你家住一晚怎么样?”

电话那边沉默了会儿,才响起他故作无所谓的声音:“好,没问题,我马上就离开,你开车回来小心些。”

“嗯。”

齐邺的嗓音低下来,“南星,你表妹的事,真的很对不起……”

你顿时哑然无声……

他对不起你表妹,可你现在又何尝不是对不起他呢?

你带着表妹回到家,家里有关齐邺的照片都被他收起来了。

表妹看见鞋柜里的男士拖鞋,动作一顿,笑着问道:“姐,你交男朋友了吗?”

你过会儿才答,“嗯。”

转身的时候没看见表妹眼里飞快划过的异样情绪。

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跟表妹聊天,得知她在国外治疗抑郁症的过程时,只觉心疼不已。

你虽然是心理医生,但却没办法治好她。

“凌凌,你以后一定开开心心的,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还有我们在呢。”

她抱住你的手臂,低声问道:“姐姐,你跟你男朋友过得高兴吗?”

“嗯。”

“他对你好吗?”

“挺好的。”

“你为什么喜欢他?”

你犹豫着回答,“不知道,或许是相处久了,就有了感情。”

表妹沉默许久才笑着道:“那什么时候带我见见姐夫呗。”

你顿了顿,“他回老家过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有机会我就跟你介绍吧。”

好不容易等表妹睡着,你轻轻拿起手机给齐邺发短信。

“你在哪?”

“我在酒店,南星,新年快乐。”

你心脏一缩,过了许久才回他:“阿邺,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你带着表妹回家吃早饭。

父母很疼爱表妹,一个劲的劝她多吃点。

吃完饭,又应表妹的要求带她出去玩。

她一年多没回来,对任何东西都感兴趣。

你就这样陪她玩了两天,直到初三她跟她父母一起去了她外婆家。

你跟父母说了声晚上不回家吃饭,便立刻开车前往酒店。

找到房间号,按响门铃。

齐邺打开门,你看见他有些憔悴的脸庞露出笑容,“南星,你来了。”

几天不见,他好像瘦了。

你心里抽疼,上前抱住他,“对不起。”

齐邺搂住你的腰,脸颊贴在你的颈边,迷恋的嗅着你的气息,轻声道:“没关系,南星,我很想你。”

你将他带回家,借口有事没再回父母家,两个人一起过新年。

齐邺很高兴,做了一桌子的菜。

你吃完后,慢慢喝着红酒,看着他脸上欢喜的神情,你觉得身心都很轻松。

“阿邺,我想吻你。”

你盯着他俊朗的面容,忽然开口道。

他愣了下,随即笑着点头,准备起身靠近你,却被你按住肩膀不动。


  …………

  

你喝了口水才缓过来,笑着问他:“你觉得舒服吗?”

他似乎有些羞赧,小声回道:“嗯。”

“以后你想要的话我再给你做。”

他睁大眼,又惊又喜的扑向你,激动得连声音都颤抖了,“南星,你是在乎我的对吗?”

你摸着他的头发,低低嗯了一声。

很快到了元宵节前一天,你明天得回父母家吃饭,所以今天你打算好好陪齐邺,只约了上午的病人。

临近中午的时候,你送走最后一个病人,齐邺就在诊疗室外面等你。

你笑着走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亲,“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齐邺笑容满面的牵起你的手:“我也才来,不想打扰你工作。”

“已经结束了,我们走吧。”

刚走出大楼门口,却在看见前方的人时, 你怔了一瞬,几乎是惊慌失措地甩开了齐邺的手。

表妹怨恨的瞪着齐邺,走近质问你:“姐姐,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你努力冷静下来,怕她情绪激动把事情闹大,只能找借口满她:“他是我的病人。”

说完你转头就对齐邺道:“齐先生,今天诊疗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

齐邺垂下眼帘,勉强笑了笑,“好,谢谢你,谢医生。”

他转身离开了。

你连忙拉着表妹的手往另一个方向走。

表妹一路上都很安静,直到你将她带回家。

“他是你男朋友吗?”她盯着你的眼睛问道。

你扯了下嘴角,温声安抚道:“表妹你误会了,他真的是我一个病人。”

“病人?”表妹冷笑一声,“有哪个心理医生会牵着自己病人的手?我都亲眼看见了!你交往的男朋友就是他对不对?”

“你明明知道他是谁,也知道他对我做过什么,为什么还要跟这种人在一起?”

你哑口无言,见她情绪越来越越激动,“凌凌,你冷静点听我说。”

“我不要听!”

表妹甩开你的手,发疯一般将茶几上的东西摔碎一地,双眼通红,歇斯底里的大叫一声,“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恨他,因为他,我差点死了!你怎么能跟他在一起?”

“你一点都不在乎我吗?你要为了一个贱男人而抛弃我吗?”

“你既然都能跟这种人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

你被她疯狂的样子吓得心头一跳,连忙上前紧紧抱住她,“不是的,你是我唯一的妹妹,我怎么会不在意你呢?凌凌,你先冷静一下好不好?”

过了许久,耳边才响起表妹幽幽的声音,“姐姐,我想喝水。”

“好。”

你连忙去给她倒了一杯温水。

等她喝完,再次将她抱进怀里,轻拍她的肩膀。

“姐姐,就算是为了我,你也不会跟他在一起的,对吗?”

你手上的动作一顿,犹豫半晌才缓缓答:“嗯。”

“那你现在跟他是什么关系?你喜欢他吗?”

你语气艰涩,低声道:“我……是为了替你出气才会接近他的,我对他……没有喜欢,都是为了你才这样做的。”

表妹抬头看着你,重新扬起笑脸,“我就知道,姐姐才是最在乎我的人。姐姐,我很高兴你能为我这样做,但我不希望你再跟他在一起,你什么时候能跟他分开?”

“你放心,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我……就跟他谈分手。”

你竭力压住心头的心痛,勉强露出笑容。

好不容易将表妹安抚好送回舅舅家,天色渐黑,你只觉得疲惫不堪。

和齐邺的约会也泡汤了。

你在酒店里找到他,闻着他身上的酒味,你沉默片刻问道:“你吃饭了吗?”

他神情有些不安的问道:“对不起,是不是被你妹妹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你摸摸他的脸庞,摇头道:“没有,只不过……为了不让她再怀疑,在她跟我舅舅回澳洲之前,我们最好还是不要经常见面了,你先回你家住可以吗?”

齐邺微微松了口气,忍住心头的酸涩,若无其事的点头道:“没问题。”

那天晚上,你们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地抱着彼此,失眠到天亮。

元宵节回到父母家,吃完晚饭,母亲让你陪她出去走走。

路上遇到母亲的一位朋友,她儿子也陪着她一起出来。

两位长辈聊了聊,母亲突然想拉着朋友一起去跳广场舞,笑容满面的对你说:“南星,我跟你阿姨去跳会儿舞,你和雨轩两个年轻人就去旁边那家咖啡厅等我们吧。雨轩是中学老师,你以前不就很想当老师吗?刚好你们就有话题可聊了。”

叫雨轩的男人长得眉清目秀,戴着眼镜,身材瘦削,有一种温婉居家的气质。

你们俩尴尬的对视一眼,眼见雨轩耳朵都开始泛红了,你也明白母亲的打算了。

这是一场安排好的相亲。

你也不好当众拂了人家的面子转头就走,只能无可奈何地带着人进了咖啡厅。

两个人一边喝咖啡一边找想方设法找话题聊,免得尴尬。

等喝完一杯咖啡,你去了趟卫生间,回来时,见雨轩正好结完账走向座位。

谁知中途不小心跟人撞了一下,眼镜被撞掉在地上,他慌忙弯腰去捡,奈何度数太高,根本看不清眼镜在哪里。

你连忙走过去要帮他捡,可就在看见眼镜的下一秒,一只脚意外踩在了上面,眼镜被踩得七零八碎。

客人没注意到地上有眼镜,不小心踩坏了雨轩的眼镜,很不好意思,打算赔偿。

雨轩根本看不清那位客人的模样,友好的跟对方笑了笑,“没关系,是我不小心弄掉的。”

等解决完这场小意外,你扶着雨轩重新回到了座位。

即使只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他也看不清你。

“附近正好有家眼镜店,我陪你去配一副眼镜吧。”

雨轩表现得不好意思,“没事的,等我妈回来再陪我去是一样的。”

“她们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结束,要是去晚了,眼镜店可能就关门了。”

他犹豫一下才缓缓点头,“那就麻烦你了。”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你扶着他手臂慢慢往门外走去。

没走多远,雨轩脚下忽然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幸亏你眼疾手快搂住了他的腰。

两个人面对面的抱在一起,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情侣。

你也没想太多,关心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雨轩的脸有些红,低声答道:“没事,谢谢你。”

等他站稳后你便松开了放在他腰上的手,继续扶着他手臂慢慢往前走。

身后的不远处,表妹斜睨了旁边怔愣的男人,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看见了吗?我姐姐喜欢的是像雨轩那种类型的男人,长相清秀,教养好,而不是你这种下三滥的人。她跟你不过是玩玩而已。”

“你如果还要脸的话,就自己主动离开她,不然到时候丢脸的就是你。”

齐邺佝偻着腰,脸色苍白,嘴唇微微颤抖,说不出话来。

那晚回去后,你母亲就旁敲侧击的问你对雨轩的感觉。

你哭笑不得:“妈,我们才认识,能有什么感觉?”

“第一印象如何?他人不错吧?”

“还行吧。”你有些敷衍地回答。

你母亲苦口婆心的劝道:“你再过两年也就三十岁了,就算不想马上结婚,也可以谈个恋爱了。”

“我知道了妈。”

好不容易安抚好母亲的情绪,你有些疲倦的回到房间。

打开手机,点开和齐邺的微信聊天框,却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咖啡厅里。

表妹冷眼看着对面神色憔悴的男人,“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知道我以前不是个好男人,我也对不起你,但我现在是真心喜欢南星的,只要你能原谅我,让我跟南星在一起,让我做什么都行。”

齐邺低低的语气里充满了哀求。

表妹双手抱臂,讥笑道:“要我原谅你也不是不行,你现在就给我下跪道歉,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

齐邺紧握双手,半晌后才开口:“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你也可以选择不信。”

齐邺垂下眼帘,哑声答应,“好。”

他在表妹面前屈膝跪下,低着头,高大挺拔的身躯显得有些佝偻。

“对不起,以前是我做错了事,伤害了你,你能原谅我吗?”

他的举动惹来咖啡厅里其他人的注意,盯着他们这个方向小声议论着。

表妹盯着齐邺黯然神伤的脸庞看,没有作声。

齐邺不得不抬起头来看她,低声乞求道:“我是真心喜欢南星的,算我求你,让我跟她在一起,可以吗?”

表妹眼里划过一丝厌恶,拿起桌上的一杯水就泼在了齐邺的脸上,冷冷道:“像你这种烂人,有什么资格跟我姐姐在一起?”

齐邺睁开眼,水滴从他睫毛上面滚落,他怔在原地。

表妹哼笑一声,贴近他耳边道:“你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吗?狗改不了吃屎啊。”

“你就是条令人生厌的狗。”

“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和我姐姐在一起的。”

表妹离开后,齐邺还呆呆地跪着,脸色苍白。

……

转眼间,你和齐邺已经一周没见面了,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

今天下班后,你还是没忍住在半路上调转车头往齐邺家方向开去,借故推掉了回父母家吃饭的事。

刚停下车却收到了表妹的消息,最先看到的是一张照片。

齐邺坐在酒吧的沙发上,一个女人弯着腰像是在和他接吻。

“姐姐,你看,像他这种花心滥情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为他费心思,你还是尽早跟他分开吧。”

你顿了顿,过了许久才去坐电梯到齐邺家门口。

你有他家的钥匙,但没有直接开门进去。

一直等到晚上十点,你才看见齐邺脚步踉跄地从电梯里出来。

看见你,齐邺怔住,无力地靠着墙壁,本来因喝酒而泛红的脸开始发白,嗓音干涩的问道,“你来找我……是有事要跟我说吗?”

你打开手机里的照片,“你跟这个女人发生过什么?”

他看清照片反应过来,自我嘲讽一笑:“是你妹妹发给你的?你也觉得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还是说你从来都认为我一直就是这样的人?”

“你今天来就只是为了这件事吗?”

你上前捧着他的脸,一字一句道:“我从来没说过不相信你。我知道凌凌这么做的目的,对不起,这段时间我没有抽时间陪你,再过一阵子就好了。”

他愣愣地看着你,“你……你不是来跟我说分手的?”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我怎么会跟你分手?”

你哭笑不得地揉了揉他的脸颊,看着他泛红的眼睛,你忍不住亲了亲。

他伸颤着手臂抱住你,嗓音发抖,“我看见了你和别的男人相亲,我以为……”

你这才明白他为何如此不安,轻抚着他的头发安慰:“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这件事,我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我母亲给我安排的相亲,后来我跟那个人就没再联系过了。”

齐邺紧绷的心却无法放松一刻。

“南星,你答应我,不要跟我分开……”

你的动作一顿,低声道:“好……”


  …………

  

你只觉得心脏胀痛,酸涩无比,可你无法给他一个肯定的承诺,只能低下头以亲吻作为道歉。

他紧紧搂住你的脖子,闭上眼与你接吻,鼻尖全是你的气息,他是多么舍不得放开你。

第二天,吃完早饭,齐邺送你去诊疗室。

“今天我要回我父母家吃饭,你别等我,吃完饭我再来找你。”

齐邺不舍得这么快和你分开,牵着你的手一直将你送到诊疗室门口。

“好,我等你。”

齐邺笑着低头吻住你。

你情不自禁的勾住他脖子回吻。

一道尖利的声音突然插进来,“你们在做什么?”

你看见表妹震惊愤怒的脸,心里一紧,“凌凌,你先听我解释……”

“你一直在骗我!!”

表妹却不愿意再听,含着泪转身就跑。

你匆匆对齐邺说了句“你先回去。”就急忙追了上去。

可等你追出大楼后已经不见了表妹的身影。

你心急如焚地开着车到处找。

没过多久,你接到了舅妈惊慌失措的电话,“南星,凌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回来就跑到了楼顶要跳楼,你快过来劝劝她!”

你顿时犹如晴天霹雳,刺耳的刹车声响起。

“我马上过来。”你的声音在发抖。

消防车停在了你舅舅家楼下。

等你气喘吁吁的冲上楼顶就听见了舅妈伤心欲绝的哭喊声。

“凌凌,妈妈求你了,你快下来,你要是出了事,我和你爸爸可怎么办啊?”

你双腿发软的走过去,看着站在天台边上似乎摇摇欲坠的女孩,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凌凌……你别冲动……你先下来,有什么话我们可以慢慢说……”

“你别过来!”

凌凌泪流满面的看着你,“你在骗我!你根本没想过要和他分开对不对?你真的喜欢他吗?”

你被她激动的反应吓得头皮发麻,不得不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凌凌,我没有骗你……当初我接近他的确是为了你……我只有你一个妹妹,当然不能忍受别人欺负你,我已经帮你教训过他了……你能不能忘记以前的事?我希望你一直快快乐乐的生活……凌凌,你下来好吗?”

凌凌含着泪水笑着问道:“你在乎我多过他是吗?”

你毫不犹豫地点头:“对,你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当然在乎你。”

“那你就答应我跟他分手!只要你跟他分手,我就下来。”

你怔住,满头冷汗,脸色发白。

凌凌见你犹豫,立马就往天台外面移了一步,情绪激动喊道:“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立刻跳下去。”

“不!”

耳边是舅妈近乎撕心裂肺的哭声,“南星,你快答应她,答应她啊!”

你没有选择,不知道怎么说出了这句话,“好,我答应你。”

“真的吗?你不会再骗我对吗?”

“是。”你艰难地吐出这个字。

“那你就现在打电话给他,我要亲耳听到你跟他说分手!”

你犹豫片刻,颤着手拿出手机,拨通齐邺的电话。

很快就接通了,他的语气担忧,“南星,你妹妹还好吗?”

你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凌凌,艰难的发出声音,“嗯……”

“那你今晚……”

“齐邺,我们分手吧。”

电话那边静默一瞬,才响起他低低的声音,“南星,你在说什么?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们还是分开吧。”

齐邺慌乱低哑的嗓音传来,“南星……你答应过我的,你不会跟我分手的,我知道你肯定是为了你妹妹才这样说对不对?等她回到澳洲就可以了不是吗?”

你心脏抽痛,没再说话,直接挂掉了电话。

你缓缓走近天台,小心翼翼伸出手,“凌凌,牵着我的手下来好吗?”

凌凌握住你的手,身体朝你倒下来。

你惊慌失措的接住她,“凌凌,你没事吧?”

凌凌靠在你怀里笑,脸色苍白,眼神却有一种疯狂的情绪,“姐姐,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分了手,你就不能再见他了。”

你紧紧抱住她,流着泪道:“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谁也没想到凌凌的病情会复发,舅舅决定立马回澳洲给她治疗。

因为她对你的依赖感很重,所以舅舅拜托你一起过去陪凌凌一段时间。

你心里愧疚,没有拒绝。

自从那天的电话后,你就没再接齐邺的电话,诊疗室也暂停执业取消了所有的预约。

你这几天一直陪着凌凌,坚持服药后她的情绪稳定了许多。

晚上,你从凌凌房间出来,接到了酒吧朋友的电话。

“南星,齐邺这些天一直来我这里找你,喝得醉醺醺的也不走,再这样下去我怕他身体要垮,你赶紧来看看吧。”

你沉默许久才答:“我马上过来。”

到了酒吧,你很快就找到了齐邺。

他在你们俩常坐的卡座,桌上摆满了空酒瓶,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你缓缓走近,看着他憔悴的脸庞心疼不已,轻轻抚摸着他皱紧的眉头。

静坐了许久,你将他带到了楼上的房间,用热毛巾给他擦脸。

他睁开眼,一把抓住你的手,沙哑着嗓子问道:“南星,你来找我了吗?”

你喂他喝了口水。

他直直的盯着你看,低声下气哀求道:“南星……求你别离开我,我不想和你分开……”

你的胸腔充满了酸胀感,亲亲他的眼睛、鼻子……

你看着他泛着水汽又通红的眼眸,抬手覆上他的眼,将他紧紧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轻声道:“你醉了,这只是一场梦,醒来就把一切都忘了吧。”

他一直抓着你的手不放,但终究是喝的太醉,沉沉睡去。

你留恋的吻着他手背,缓缓抽回手。

你坐在车里直到天亮。

齐邺头痛欲裂地醒过来,下意识看向床边,却空无一人。

他呆呆看向自己的手,明明昨晚感受到了熟悉的温度,为什么她不在这里?

他踉踉跄跄地跑向门口,门却从外面打开。

他像是抓住救星一般急忙问道:“南星是不是来过?她在哪里?”

酒吧老板看着他叹了口气:“你别再找她了,她不会来的,她已经去澳洲了。”

老板话音刚落,齐邺的电话就响了。

他看见来电显示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激灵了下,迅速按下接通键,语气颤巍巍道:“南星?你在哪里?”

号码是南星的,可打电话的人却不是她。

而是南星的表妹凌凌。

“我姐姐已经跟你分手了,你最好不要再纠缠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齐邺仍然抱着一丝希望,哀求道:“算我求你了,放过我好吗?南星和是真心相爱的,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别再拆散我们。”

凌凌冷笑一声:“你还真是不要脸!我姐姐从来没喜欢过你,跟你在一起也不过是为了帮我出气而已,你还真以为她喜欢你啊!”

“我知道她最初是故意接近我,可现在我们的确是互相喜欢的,她是你姐姐,难道你都感受不到她心里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吗?”

“你给我闭嘴!”凌凌气急败坏地打断他的话,“你不信是吧?那你仔细听听这段录音!”

  

“姐姐,就算是为了我,你也不会跟他在一起的,对吗?”

“嗯。”

“那你现在跟他是什么关系?你喜欢他吗?”

“我对他……没有喜欢,都是为了你才这样做的。”

“我就知道,姐姐才是最在乎我的人。姐姐,我很高兴你能为我这样做,但我不希望你再跟他在一起,你什么时候能跟他分开?”

“你放心,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我……就跟他谈分手。”

  

录音播放完,凌凌得意的笑声传过来,“你听见了吗?她从始至终都没喜欢过你!她最在乎的人是我,你不过是个玩具而已,她想玩就玩,想扔就扔掉了!只有你蠢钝如猪,才会相信她喜欢你!”

“她要陪我去澳洲了,你以后别再打她电话了,这也是她的意思。”

说完,也不等齐邺开口,她就挂断了电话。

齐邺脸色惨白,嘴唇剧烈颤抖,眼里的那一抹光黯淡下去,双腿似乎无法再支撑身体,他无力地滑坐在地上。

原来昨晚真的是梦?

一切都是梦!

不切实际的梦……

“呵呵呵……”

他流着泪笑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