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川

afd后面几篇文被锁了,朋友们还是先别发电了

【GB】当渣男海王被你玩坏 (完结)

今天齐邺给你打电话的声音有些沙哑,“你今天几点下班?”


你埋头写着诊疗记录,心不在焉的答:“七点。”


齐邺在电话那头沉默半晌,干巴巴说出一句话,“那我八点在酒店等你。”


其实他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想问问你要不要去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可他也明白你不会答应,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


“好。”你利落的挂断电话,继续投入到工作。


等你结束工作已经是七点半了。


你略显疲倦的揉了揉额头,收拾好东西关灯离开。


开车到了酒店,你没有立马下车,而是打开手机微信,点进和齐邺的聊天界面。


内容不多,基本上都是齐邺发消息问你,你看到就简单回一下,他也发过其他的东西,比如说自己今天干了什么,吃了什么,但你没兴趣跟他拉家常,对于这种消息从来都是直接忽视。


自从这段关系发生以来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你敏感的察觉到齐邺对你似乎并没有减少丝毫兴趣,甚至似乎对你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


你觉得是时候跟他做个了断了。


否则时间一长,他只会越陷越深,对你纠缠不休。


这不是你想看到的。


进了酒店房间,齐邺刚洗完澡出来,他露出笑容道:“你忙完了?饿不饿?要不要让客房服务送点吃的上来?”


你随手脱掉外套挂在衣架上,淡淡道:“不用。”


目光落到他还在往下滴水的胸膛,“**洗干净了吗?”


齐邺眼神一黯,勉强勾了下嘴角,“嗯。”


“那就去床上躺着。”


你转身倒了一杯水喝,身后却忽然贴上来他的身体,他伸手圈住你的腰,将头埋在你的颈窝,语气可怜兮兮的问,“谢医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


他呼出的气息有些烫,肌肤的温度也比平常高,你来不及对他的靠近感到不悦,下意识地摸摸他的额头,皱眉问道:“你发烧了?”


齐邺闷闷道:“只是低烧,我没事,保证不会影响到你的兴致的,你今天能不能多跟我说说话?”


你脸色微沉,拉开他的手,“穿上衣服去医院。”


齐邺慌乱地抓住你的手腕,“我真关系,只是一点发热而已。”


他才刚见到你,不想这么快就跟你分开,即便你在跟他做的时候从来不说多余的话,他也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你有这种感觉,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


你冷声道:“要么现在跟我去医院,要么你自己去,你选哪一个?”


齐邺一怔,随即又是一喜,“我跟你去医院。”


到了医院挂了急诊,护士给他量了体温,38.9度,已经算是高烧了。


你淡淡瞥他一眼,他心虚的朝你一笑,“我觉得好像没这么烧啊。”


护士小姐给他扎好针输上液就走了。


你安静地坐在他身旁,没有说话,他却开始没话找话。


“其实我身体很好,少有生病,可能是前几天我做了一个临时兼职,晚上穿的少了冻着了。”


“谢医生,你陪我来医院,等输完液我请你吃饭吧?”


你开口拒绝:“不必了。”


见你并没有要跟他交谈的意思,他不免有些失落,垂下眼帘挡住眼神里的难过。


“谢医生,你是不是讨厌我?”


他试探着问出这句话,语气里带了几分紧张。


“你问这个做什么?”你漫不经心的看了眼吊瓶里的液体,只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你听着齐邺小心翼翼的问话,转头看了眼他因为发烧而微微泛红的脸庞,就连眼角似乎都被火热的温度染上了一抹红色,他的神情有些倦怠。


没有安排病房,人高马大的他坐在这里输液显得很不方便,怎么坐都不太舒服。


齐邺苦涩一笑,“我们俩好歹也是约会对象,可你对我就连陌生人也不如。”


你注意到他扎针的那只手开始冰凉了。


不知为何,在此刻,你似乎不再对他感到厌恶,心里甚至开始冒出一丝不忍。


他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惩罚,为什么你还不快跟他划清界限?


真的是为了折磨他吗?


还是为了满足自己隐秘的**?


你被这个问题吓了一跳,心脏开始加速跳动。


待稳住心神后,你没再开口,只是脱下大衣披在他身上。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你发现他有些坐立不安了,两条修长的双腿一会儿并拢,一会儿打开。


“你怎么了?”


他面色尴尬,有些难以启齿,“我想上厕所。”


你举起他的吊瓶,“走吧。”


进了卫生间,他先看了你一眼,见你视线转向别处,用左手去解腰带。


奈何他左手不灵活,解半天都解不开。


你只好转过头来,把撑杆往他手里一放,“我帮你。”


他今天穿的是低腰牛仔裤,腰带系在胯骨上,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打了个死结。


你给他解腰带的时候,手指有时候无意间碰到他下面,你便听到他**一口气。


等你完全解开后,他的**已经*起了。


你像是没看见一般,语气如常,“你自己拿出来。”


……省略部分

  

  

你洗了很久的手才从卫生间里出来。


因为发泄了一场,他的神色似乎更疲倦了些,你看在眼里什么都没说,却任由他将头靠在你肩膀上。


过了许久,等输完液,他的体温降了下去,人也精神了不少。


你开车送他回去,在他下车前,你对他说:“以后别再来找我了,我们俩的关系到今天为止。”


齐邺开门的动作僵住,挺直的腰背佝偻起来,哑着嗓子问:“为什么?你不想跟我*了吗?”


你没有看他,不冷不热道:“对,我已经腻了,想换换口味,你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了这种方式,你大可以去找别的女人试试,她们也不比我差。”


齐邺呆坐在车里半晌没动静。


你不耐烦地催促:“你该下车了。”


齐邺双眼泛红,不甘心的抓住你的手臂问:“为什么?你对我就没有一点感觉吗?”


你嗤笑一声:“你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玩的开心,也该好聚好散不对吗?你走吧,别再联系我。”


你过于冷漠的态度刺痛了他,他失魂落魄的被你赶下了车,车子很快疾驰而去,留下他孤单一个人呆呆的望着你离开的方向。


一周过去,齐邺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你都没接,到后来你干脆直接把他拉进黑名单。


这段时间你有些烦躁,工作时常常走神,老是低头看手机有没有消息。


你察觉到自己的状态不适合工作,便让秘书先推掉所有的预约病人,晚上去了朋友的酒吧。


你从后视镜里看了眼后面那辆黑色的奥迪,这几天你一直见到这辆车,在你从诊疗室出来时,在你开车回家路上时,你都注意到了。


夜晚,你从窗帘后往下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齐邺靠在车门旁抽烟,时不时抬头望向你家的窗户。


你一直都知道,却又装作不知道。


就像今天,明知齐邺跟着你进了酒吧,你也假装没看到他。


你去吧台要了一杯酒,齐邺则在不远处坐下看着你。


一个女人很快走到齐邺身边坐下,“嗨喽,帅哥,我们又见面了。”


是上次那位富婆,她本来就对齐邺这样的极品念念不忘,今天再见到,她说什么也要拿下这个男人。


齐邺没心情招呼她,随意点了下头,又将视线移到了你身上,却发现你跟着一个陌生女人往楼上去了。


他想跟上去,却被富婆伸手拦住,笑容满面道:“帅哥,那楼上是酒吧老板的私人空间,没她允许,谁也不能上去,你那位朋友跟酒吧老板应该是旧相识,所以你不用担心,坐下来一起喝杯酒吧。”


富婆给他点了一杯伏特加,笑着递到他嘴边:“尝一尝,这是她们最近新调出来的酒,味道很不错。”


齐邺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楼梯间,心烦意乱的收回目光,仰头一口饮尽,辛辣的味道灼烧着他的喉咙,仿佛能把苦涩燃烧殆尽。


富婆凑到他耳边轻声道:“我看那位美女对你是真没意思,你又何必缠着她不放呢?不如跟我试一试,说不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哦。”


齐邺面色阴郁,沉默不语,他脑海里不断地回想起你对他说过的那些话,直白又冷漠,心里钝钝的痛。


或许就是报应吧。


以前他对感情不屑一顾,而如今他却是求之不得。


齐邺心不在焉的听着富婆在他耳旁说话,不知不觉又喝了几杯酒。


“帅哥,今晚要不跟我一起过吧?反正只是玩玩而已。”富婆在他耳边吹气,手在他大腿内侧摩挲。


或许是受到她后半句的刺激,齐邺忽然就破罐子破摔的答应了,神情决绝,“好。”


你跟朋友从楼上下来时,刚好看见齐邺跟着富婆离开的背影。


你脚步一顿,眼里闪过一丝郁色,嘴角泛起一丝冷笑。


看来这个男人也并不是非你不可,你差点就被他最近的举动给骗了。


“怎么了?你看见谁了吗?”朋友见你盯着门口看,好奇的问。


“只是觉得有个人的背影很熟悉,看错了。”你收回视线,语气沉了几分。


后来跟朋友聊天时,你频频走神盯着手机看,却没有任何消息。


你突然想起来,你把齐邺拉进黑名单了。


点开手机,把他的电话和微信都放出来。


你们的聊天记录就一直保留在一周以前。


你看着齐邺的微信头像,鬼使神差的点进了他的朋友圈,却发现他的朋友圈背景图是一张背影的素描画,你瞳孔微缩。


那个背影就是你。


每次做完,他都看着你的背影,早已把你的样子刻在了心里。


他的朋友圈更新不频繁,你忽然发现,他每次更新朋友圈都是跟你见面那一天,有时是黄昏的天空,有时是酒店窗外的落日。


【谢医生,你能来救救我吗?】


一条微信消息突然弹出来。


是齐邺发给你的。


后面又发了一个定位和房间号。


你怔了一下,什么也来不及思考,转身就走。


朋友一头雾水的问:“你干嘛去?”


“有事先走一步。”


齐邺从踏进酒店房间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可是他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一副懦弱的样子,在富婆的催促下硬着头皮进了浴室洗澡。


他穿着浴袍出来,觉得头有点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喝多了,又熏了热气,所以才头晕。


富婆也脱掉了衣服,只剩下一件黑色紧身包臀裙裹住她丰满的身材。


她笑眯眯地伸手摸摸他的脸,“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齐邺只觉头皮发麻,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等她一进浴室,齐邺转身就要穿上衣服走人。


谁知下一秒,他却踉跄一步,头晕目眩,身体软倒在床边。


他察觉到不对劲,连忙咬着牙想要站起来,奈何双腿提不起丝毫力气,软得就跟被人抽了骨头一般。


齐邺费力的摸到手机,颤抖着手给你发了消息。


虽然他不知道你会不会过来,但他还是把希望都寄托在了你身上。


富婆笑眯眯的从浴室里出来,对于齐邺的反应是意料之中。


“你给我下了什么药?”齐邺咬牙切齿的问道。


富婆将软绵绵的他扶到床上,笑得一脸灿烂,“你放心,对你身体没坏处,我只是以防万一,怕你中途反悔走人,这个药刚开始会让你头晕无力,但你人是清醒的,我可不喜欢躺在我身下的人是一条死鱼样。”


她一边说着,一遍扯开了他的浴袍,肆无忌惮地摸上他的胸膛,低头想要亲吻他,被他厌恶的躲开了,她也不在意,转头就往下亲他的脖子,微微用力啃咬他的**。


齐邺闷哼一声,身体受到刺激,可他心里却是满满的厌恶。


只是他现在连推开这个女人的力气都没有,手臂根本无法抬起来。


眼看富婆越亲越往下,一只手也扒下了他的**,齐邺第一次产生恐惧的感觉。


“滚开……”他像一头被捕获的狮子发出绝望又愤怒的吼叫。


就在富婆即将摸到他的**时,门铃突然响起。


女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笑着*了他一把,“乖乖等我回来。”


打开门的那一瞬,富婆有些惊讶,“是你。”


你面色沉着,语气非常平静:“不好意思,我来带我朋友走。”


富婆怎么愿意让到了嘴的鸭子飞掉,身体挡在门口,似笑非笑道:“美女,我跟你朋友正玩得开心,你在关键时刻来打扰不太好吧?而且,他可没说要跟你走,你未免管得太宽了。”


你冷下脸,“你想玩,我不管,但他,你不能动,他是我的,你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要是不想把事情闹大,最好还是让我带他走。”


说话间,房间里忽然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富婆的脸色有点难看,想了想,一个男人终究还是比不上她的名声,她虽然爱玩男人,但也不想因此闹出丑闻。


“今天算我运气不好,下此可别再让我碰到他。”


你走进房间,就见齐邺近乎**的趴在地上,神情痛苦。


看见是你,他苍白的脸上浮现一丝难以置信的惊喜,喃喃问:“南星?……你真的来了?”


你眼神暗下来,拿起衣服给他穿好,扶着他离开。


一路无话开车直奔他家。


将他扶到客厅沙发,你一言不发转身要走。


齐邺从背后抱住你,祈求道:“南星,别走……”


你嗓音冰冷,“放手!”


“不……我不想让你走,南星,你又救了我一次,你心里其实是有我的对不对?南星……我喜欢你。”


其实他根本没有力气搂住你,只是仗着身高的优势贴在你后背,只要你轻轻用手一推,就能推开他。


你身体微僵,讽刺道:“你就那么喜欢我*你吗?”


齐邺沉默半晌,苦涩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没错,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陪着我,喜欢你把我*到*出来。”


“我只想要你一个人,不要其他人,让我跟你在一起好不好?像普通人那样谈恋爱。”


他放下自尊心,卑微的祈求你。


空气一阵安静,你冷笑一声,“像你这种随便跟女人**的男人,你觉得我凭什么会喜欢你?”


你将他推倒在沙发上,捏住他的下巴,面无表情道:“跟你玩一玩,你怎么就当真了呢?”


齐邺的神色黯淡下来,苦笑道:“是啊,我也没想到,我会喜欢你,你想怎么玩,我都可以陪你,但是你可不可以别去找其他人?”


他低声下气哀求的模样刺激到你内心某处,你扯住他的头发,嘲讽笑道:“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跟条狗有什么区别?要是你以前的女人看见,估计都会难以置信吧,曾经把她们**的猛男,现如今却只有躺在女人身下被*。”


齐邺舔了舔干燥的唇,眼神中透露出渴望,嗓音沙哑:“南星,我想要,你*我好不好?”


省略部分……


你俯身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下一秒,他双眼陡然睁大,本来还泛红的脸庞立即变得苍白无比。


你离开他的身体,不再看他一眼,收拾干净后就转身离去。


齐邺目光呆滞地躺着,耳边不断回想起你刚才的话,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你知道是谁让你的视频泄露出去的吗?”


“是我。”


“你伤害了我妹妹,这是我给你的惩罚。”


“知道真相后,你还觉得你喜欢我吗?”



那晚之后,齐邺没有再出现在你眼前。


你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只是心里却无法平静,犹如被挖空了一块,透着风,很冷。


送走下午的最后一个病人,你疲倦地揉了揉额角,目光看向门口,不由得陷入回忆中。


当他那一天一脸阴郁的从外面走进来时,你其实并没有想过要跟他发生这些。


只是他过于信任和依赖的眼神逐渐让你无法控制自己心里冲动的恶魔,最终还是将他拉下了深渊。


你没想到连自己也会沦陷下去。


每次做时,他近乎讨好的亲昵,你不是不知道,但你故意忽略不管,看到他失落的眼神和黯然的脸色,你也并不觉得有多好受。


所以说,快刀斩乱麻才是最好的选择。


一个月后,你在朋友的酒吧里遇见了他,正跟别人贴身跳舞,忘乎所以,周围的女人都忍不住对他动手动脚,他也懒洋洋的笑着没反应。


你垂下眼,径直走向吧台要了一杯酒默默啜饮,入口的酒比往常苦多了。


背对着他的你没看见他望向你的眼神,挣扎又落寞。


“帅哥,今晚约吗?”


一个女人摸着他的胸膛,眼神挑逗的看向他。


齐邺伸手搭在她肩上,露出一抹轻佻的笑,“这你得问一个人,她要是同意,我就跟你走。”


身后忽然传来他的声音,你不明所以的转过头,对上他漫不经心的笑容,“谢医生,这位美女要约我,你想让我去吗?”


你不明白他什么意思,漠然看着他。


他吊儿郎当笑了两声,凑到你耳边,低声道:“你不是说我是你的狗吗?我要跟谁走,得先经过你的同意啊。”


你沉下脸,将他推开一步,冷声道:“你的事跟我没关系。”


说完就要离开,却被他抓住手腕不放。


他的声音里多了几分颤抖,“谢南星……你,当真对我这么无情?”


你手指微动,努力保持平静道,“我早就跟你说过的。”


他的手心冰凉,喉头微颤,自嘲问道:“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很下贱啊?……即便知道那件事是你做的,我依然喜欢你,放不下你……谢南星,恭喜你啊,成功地报复了我。”


“看见我这幅自甘堕落的样子,你是不是很开心?”


“如果我今晚跟别人**,被她们**,你是不是更满意了?”


你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紧握成拳,面色冷厉。


见你久久不语,齐邺眼里的光黯淡下来,彻底心灰意冷,笑容悲凉,“如果这真是你希望的……那我如你所愿。以后我不会再来纠缠你了……”


他缓慢而僵硬地放开你的手。


在别的女人迫不及待想要凑上来亲吻他时,你再也克制不住内心的冲动,一把将他扯到自己怀里,在他耳边冷声道:“跟我走。”


他沉默不语地跟着你到了地下停车场,正要拉开车门的你忽然被他从后面紧紧抱住,不停地亲吻你的脸颊,喃喃叫着你的名字:“南星……南星……”


你反手将他推开一步,然后把他压在车窗上,目光从他漆黑如火的眼眸、高挺的鼻梁一路往下,落到他薄薄的双唇,掐着他的下巴问:“你真的想做我的狗?”


他舔舔唇,语气干涩:“嗯,你想对我做什么都行,只要你别丢下我。”


“那好,你闭上眼。”


他颤动着睫毛缓缓闭上眼,眼角一滴泪滑过。


你慢慢低头吻住他的唇。


他身体一震,难以置信的睁大眼,水汽再次浮上他的眼眸。


省略部分……

  

  

结束这个的吻,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他刚流过泪的眼睛微微泛红,看起来晶莹红润,你亲了亲他的眼角,捧着他的脸一字一句道:“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齐邺怔了一瞬,脸上露出又惊又喜的笑容,搂住你的脖子将你抱在怀里,激动的嗓音颤抖:“南星,我是你的,……我的南星……”


评论(9)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